2016年8月1日星期一

我会努力的

生活到底要怎样才算完美?我真心不知道。一直抱着悠闲态度的我,渐渐地不知何去何从。可能人就是该有个方向才会过得充实一些,那我该要有的方向是什么?赚大钱?钱可能真的是万能的,但却要是在需要的时候才会有作用。说真的,目前的工作算蛮轻松,工资也不错,就是时间方面好像不是很理想。我知道我这年龄就该去闯一闯,可能是我还不适应没有朋友在身边的感觉吧,就只是觉得有点孤单而已。习惯了有一群老友在身边太过舒服,就不自觉的不想再结交新的朋友。可能是有点懒惰吧。

很多人还在问我 - 为什么你还不要认识女朋友啊?没有可能找不到的啊。但真心词穷,总是不知该聊什么不该聊什么,怕聊了什么会另人反感之类的。渐渐的就没有想急着找的冲动了。这也可能是个性的问题吧,偏向有的害羞,也重视担心配不上人家。其实有什么配不配的,经常都好像在自打嘴巴似的鼓励其他人,却无法正视自己的问题。

很多时候觉得自己安排时间的方面太差了,无法兼顾的很好,所以家人朋友都好像无法取得平衡。急性子的我,总是脾气暴躁的说了很多气话,却又自尊心作祟的不会道歉虽然心里是知道错的。久没嘘寒问暖,就好像生疏了似的不知从何说虽然心里也想问问。很多事不是不想说,就可能真的懦弱的不敢说而已。

我会努力的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